剛看cutiejulie水找了一些素食譜給我

真的就甘心耶 “.

其實我吃東西也沒這麼挑啦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喝稀飯因為都不用咬直接吞就好嘿我懶惰啦

我是那時候開始吃早齋的呢?

好久了喔..

從老頭生病那一次跟神明許願

如果老頭不要傷到腎.不要洗腎那從此我就吃早齋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老頭彷彿對我很愧疚

所以幫我做早餐時也蠻用心的深怕我營養不夠

我知道他最近很忙

但我就是不高興他回家了

卻不先把他帶回家的工作做完

而喜歡跟我哈拉到晚上我睡了

他才又爬起來工作

所以我才會為難他的…….

如果他在這麼白目

我就會真的要發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