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水家吃完飯回來

想說泡個茶在把cutiejulie水送我的餅干拿出來吃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剛好老頭洗完澡出來

我就問他餅干呢???

就看他ㄟ~~ㄟ~~~ㄟ~~的半天

眼神還東飄西飄........一定有鬼

今天有打棒球.....

" 今天下午你在那裡 ".....這老頭一定有鬼

~!@#$%^......嘴巴含魯蛋喔!給我說清楚

" 在........家"....老頭低頭說

"為了看球賽休假對不對....."

老頭點點了頭

" 然後邊看邊吃...就把我的餅干吃完了".........我就知道

我很生氣啦

你這什麼豬頭老公

還說什麼好吃.好喝的一定先給我

結果竟然一個人就把我的餅干給吃完了

我真的很生氣~~~~

老頭急忙的穿上衣服邊走出門說: 他去太平洋百貨在幫我買一包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別包

我就是要cutiejulie水給我的那包啦

你這個壞老公.愛吃鬼老公..竟然搶老婆的餅干吃..........我要休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