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也是老頭的農曆生日

說真的..

我並不是個好情人..好太太

所以10多年以來...我真的還沒跟老頭說過生日快樂

昨天看著豬頭努力的做著情人節大餐.....真的有點給他感動啦

所以就一時情不自禁

抱住老公跟他說......生日快樂

突然..老頭"ㄚ"了一聲..睜大眼..就嗚住我嘴巴

...是發生什麼事......害我也好緊張

"不能說...生日快樂"....

**為什麼?????

"妳沒看電視...農曆7月不能說生日快樂.如果要說....也不能讓別人聽到..

**那怎麼辦....害我好緊張!!!!!

*******以下兒童不宜*********

只是到現在我還沒弄懂...真的不能説嗎?  說了會怎麼樣呀?

 

 

 有看過靈異節目的水水...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能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