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 或許無法給我富裕名牌的生活 

       但只要我想要的,不管是什麼,你都會給我

       或許有的無法當下

       但絕對不會讓我有遺撼

believe

從以前你就不是一個會隨口什麼都好的人

在事情無法確定或能做之前

在你嘴中也絕對不會出現任何承諾

去年這個時候,我說

我好想再結一次婚

但除了公公生病, 當初的飯店也無法提供當時的新房外租

雖然我們去煩了她們很多次

得到的還是此房間除喜宴外,不提供外租

當下真有點傷心

就這樣這件再結一次婚的事到今

其實我也遺忘了

結果

昨天下午

當時結婚飯店的張s來電

一方面恭喜我們2周年了

一方面尋問周年餐券要寄送的地址

(當初喜宴的飯店每年當會送我們周年自餐券2張喔)

然後

s小姐愛昧兮兮的說

妳老公很疼妳喔 ( !!!!!!! )

也很浪漫 ( 浪漫還好吧!說變態比較符合 )

他對妳們做了什麼…(我蠻好奇的 )

他請我們出租新娘房讓妳們開party

不是不能外租????

你老公請他長官跟我們長官交涉..

後來的對話我不記得了

說真的我非常訝異

老頭的個性非常之龜毛

尤其是不欠人人情

連請人幫忙他都NO

他常說最難還的是人情債

非得到萬不得已

他絕對不開口請人幫忙

甚至連他親兄弟也一樣

今天他會請人幫忙

我想他應該掙扎了很久吧!

真是傻瓜..不行就算了

我又不是非得要去不可

但我卻高興的想流淚….

老頭總愛惹我哭..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