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小哈魯又睜大眼在東看西看的

我一靠近…..他看著我一會兒後

就開始皺起臉哭了起來

我得快離開他視線…免得又要被小妹罵了

果然…我一離開…小哈魯就不哭了

沒多久..大妹回家

跟我的動作一模一樣…

小妹受不了了

告訴我們說 : 姐們可以當小哈魯不存在嘛

             我們回家可以不用跟小哈魯打招呼的

可是~~可是~~~他就這麼可愛的躺在那

叫我們視而不見會不會太過份了呀!!!! 

**

Ps:昨個小哈魯又亮鳥

   我跟妹說..怎麼不給他蓋被被

   妹說 :他會踢有什麼辦法

   我說小哈魯會著涼

   妹說: 沒法子..太大支蓋不住咩……

**

一早就聽到好消息喔

小羊生寶寶啦

看來小小羊不想農曆7月生喔

等放假就可以去看小小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