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想老頭吵..就會要老頭去書桌寫字或畫畫

老頭倒是蠻喜歡寫毛筆跟畫畫...

但他的畫本我還真沒去翻過

他的東西嗎?

我也不會去翻

從星期日晚上的逛賣場事件後...

這兩天

我都告訴他別吵我..

所以他也乖乖的做他的事

結果

今天一早

我的梳妝台出現了老頭的畫冊......

+

 

 

 

然後老頭從洗手間出來還很白目的說

: ㄚ..我的畫冊怎麼會在這....

還一直問我漂不漂亮  "

真豬...你的畫冊自己從你的桌子跑到我桌子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