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頭愛心-1.gif

你的親愛老婆我..竟然..不小心地

已經嫁給你4年了耶小惡魔.gif

時間真的好快喔

怎麼一眨眼就就過了4年

每當這時候

當老婆的我免不了還是要對你表示感謝一番啦

昨個我們用小黑板寫下這4年來

給彼此的分數與心裡的話

對亭來說

老頭你是97分的好老公

亭真的沒什麼能挑惕的

真的要挑那3分

1.如果可以不要吃完飯後一定要去散步

 (雖然現在已說好1.3.5亭陪你.2.4休息了)

但如果可以讓亭抱著枕頭懶懶的躺在那就更好了喔

2.如果不要每個星期都要出門約會.那更好

(雖然現在已說好.星期六各自活動或回婆家

 星期天才一起出門)

可是夫妻咩..每天都睡一起了

假日就該在家糜爛一天才對咩

3.如果能有個baby就更好了

 (你瞧我現在可是健康寶寶耶.沒有生病了 ^^)

你瞧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除了那3點外)

可是~為什麼????

你~你~你太過份了.gif

只給我60分...真是太過份了啦

什麼張-什麼.gif

我沒有做到老婆應盡的義務??

請問!請問!什麼是老婆應盡義務張-哇哩勒.gif

1. 陪散個步還要三催四請 (懶)

2. 陪約會還要千拜託.萬拜託 (懶惰)

3. 都不陪老公出席朋友聚會  (太懶惰)

4. 每次都亂敷衍老公 (太太懶惰)

這樣就扣了40分...這太超過了喔

頂多只能扣4分

真的會被你氣死

亭要吐血~~

這次可不是做好吃東西給我吃

就可以算了的

下次不跟你玩這種遊戲了啦..捏你....gif

真會氣死我自己

心分隔線.gif 

親愛老頭

祝我們結婚4周年快樂

老婆給你一張 "萬用卡"

萬用卡.jpg 

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喔

有沒有開心呀

但是請別亂要我實現一些有的沒的.好嘛

我會咬你喔

還有鋼筆一支

PICT2795.jpg 

希望你能在幫實習生打分數時能手下留情

**

也謝謝你的愛心卡片喔

PICT2796.JPGPICT2798.JPG 

 

對亭來說你的每一張卡片

都是無價之寶

還有一頂可愛的毛帽

你說今年很冷

帶著帽子才不會頭痛

PICT2801.JPG 

當然還有慶祝我們4周年

餐廳來的禮物

99年福園招待卷.jpg 

當然還有我們美美的周年照喔

11-5.jpg 

只是看著每年的周年照

才瞭解時間是多麼恐怖

我們都將步入不惑之年囉

在感慨之餘

就像你常說的

未來我們得更加珍惜彼此

珍惜屬於我們的每一分一秒

 

總之

    keff  和  ting

   結婚4周年快樂

    我們要永遠

  平安.健康.快樂  

 

但願人長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