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結婚2周年的時候

亭只說句老頭做的卡片顏色不好看

這老頭就一定要重做一張

這次4周年的卡片

亭又不小心說了句"沒貼平"

結果這老頭又要重做了

我ㄌㄟ.....

我常想我們倆

一個龜毛到不行

一個隨便到不行

倒楣的那個應該是龜毛的那個吧

亭也很識相啦

就什麼都別做

免得被白眼

然後龜毛老頭又什麼都要重做

所以娘呀

別一直罵我懶了好嗎???

**

想當初剛結婚時

亭也是想當賢妻的

我也做過早餐給老頭吃呀

只不過老頭很不買帳的吃了一口後

告訴我說以後做早餐的事讓他來就好

要我多睡一點

我也煮過飯喔..只不過它變成了稀飯

我也煮過麵喔..只不過它沒熟而已呀

本來在老頭的苦苦哀求下亭已經放棄跟廚房做朋友了

可是....

以前就知道珍呀~蟻呀~Q呀~君呀

都是做菜好手

最近又看莉呀~扉呀~羊呀~嘉呀

紛紛也加入了賢妻俱樂部

讓亭的心又在蠢蠢欲動

人總是要經過不斷的學習嘛

才能成長咩

所以趁著龜毛老頭重做卡片的時候

亭悄悄地潛入廚房

想說煮個2道菜好了

亭先拿了胡瓜

皮削一削.把子也挖一挖

下鍋的時候老頭就跑了過來

問我在幹嘛

煮菜呀...幹嘛

老頭皺起了眉...跑了進來很沒水準的就把我推開

他說火太小了.油太多了...哪有胡瓜在挖子的(沒有嗎???)

趕緊告訴老頭我調味料放了喔

然後起鍋後..

老頭是問我放了什麼???

就放鹽呀.糖呀.麻油呀

老頭問亭為什麼要放糖跟麻油

我看阿基師都這樣放呀

別亂說~小心阿基師告妳

老頭突然一副認真的臉說

"妳答應我不進廚房的..犯規"

所以要陪我散步一個月

蝦米~亭只想做一下賢妻而已

懲罰不需要這麼重吧

亭覺得未來一個月我會生病要乖乖在家休息^^

"亂說話多加1個月"

我ㄌㄟ

誰~~理~~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