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我記得那天早上還下著雨

正要到婚紗店化妝的我

心裡有點緊張與不安

正要出門時

意外的

天氣突然放晴心裡才放下了顆大石頭

化完妝回家後

離迎娶時間已經剩下1個多鐘頭

趕緊地幫小花童打扮

在婚攝的催促下趕緊換上了白紗

還來不及掛上首飾

笨老頭已經到了

在婚攝起哄下

看著老頭滿身大汗的接受各項測試才到我面前.

幫我穿上了鞋.把捧花交給了我

牽我出房門.拜別了父母

帶著我離開了成長34年的大門

一同邁向我們共同未來的幸福

這些是彷彿昨日

還歷歷在目..

怎麼

一晃眼就2年了

時間也未免太快了吧

真的歲月催人老呀

2年了

今天我們結婚2周年了

日子還是一樣

就像談15年戀愛的感覺相同

我想我是幸福快樂的

希望永遠都一樣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