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累..真的

下午要去銀行時看到隔壁公司(簡稱A公司)的瘦妹坐在樓下哭

亭跟隔壁妹妹或另外一家公司(簡稱B公司)的小姐都還不錯

本來瘦妹欲言又止

後來在我追問中才知

她的老闆娘說:她去喝我們小老闆喜宴的時候

                   隔壁公司的小姐說.她跟老闆有曖昧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所以請她走人

這麼可能

我們公司小姐離瘦妹她老闆一家的坐位很遠

跟本沒人走過去

除了我之外--我去拍照

再來B公司的小姐雖然跟她們老闆一家坐一起

但是那小姐並不是嘴碎的人

瘦妹說她難過的不是沒工作

而是被名譽破壞

我看著瘦妹坐上計程車

在銀行的途中越想越生氣

所以一回公司亭沒先回公司

而是先到B公司問那小姐

B公司小姐及她公司其他人一聽也非常生氣

B立刻衝去跟那老闆娘對質

那老闆娘說:她不是說B說的那請她別太生氣

那這下被在後面的我聽到了

我更火了--是怎麼樣那天我們公司小姐就只有我不小心經過

那意思是說我說的嘛...

亭真的很火這老闆娘除了損害瘦妹名義跟誣陷我跟B耶

那老闆娘可能沒想到.瘦妹會跟我說

也沒想到我跟B會找她對質吧

一時間..她支支吾吾的說

"是她不喜歡瘦妹啦.而且她有戀父情節

 交個男友還比她多10多歲

 而且她有多給瘦妹遣散費"

拜託..這不是遣散費的問題

要人走遣散費本來就要給的好嘛

問題是對在妳公司做了近10年的員工

妳這麼無情且沒口德

這麼做瘦妹可以告毀謗.我跟B也可以告她誣陷耶

要人離職的藉口很多

竟然用一個最差勁及過份的方式

那老闆娘可能覺得被我們圍攻站不住腳了

就打電話給瘦妹解釋

只是這件事

對我們公司及對B公司而言

大家都非常生氣及搖頭

亭昨天真的真的很生氣Kitty怒.gif

忘了自己不能情緒波動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