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だ  Keff
今天是你滿40歲生日囉生日快樂.gif

和你牽手20年來

很汗顏的是

你老婆我也沒送過你什麼"物質"禮物

當然我懂你的

"我"一定就是那你一輩子最貴重的禮物了 嘿嘿嘿.gif

所以在這人生最重要的40而立之年

你老婆我一定要幫你好好的慶祝

看每每任何節日.你總會親手做上一張卡片

所以今年..你老婆我也來做張卡片給你吧

PICT2439.JPG 

 

如何

不錯吧

有沒有想痛哭流涕,心存感恩呀

 

哈哈哈~~哈.bmp

你老婆真的很厲害吧

畫圖沒問題啦畫畫.gif

想想我怎麼這麼厲害

第一次就畫的這麼好

我真是天才啦~~ 蘋~~嘻嘻嘻.gif

總之

祝你生日快樂

要一輩子健康.平安

這樣才能讓我奴役...哈~不是啦tn_笑裡藏刀.gif

是才能保護你可愛老婆一輩子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