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

今天10/29是我結婚3周年唷

我們這2個天兵夫妻

人家問我們哪時候結婚

總是習慣的說去年才結婚

可能我們都覺得我們並沒有結婚這麼久吧

可是…嘿嘿嘿…偏偏就真的已經3年了

婚後

每年到了10/29日這天

就會覺得自己夠幸運的..

因為

幸運1 : 當初選對了婚紗店

         所以現在每年都回去拍免費的周年照

         (只不過15”這麼大張.家裡擺不下囉

          所以決定集滿20張再把他做一本相本啦)

幸運2 : 當初選對了飯店啦

         所以現在每年周年都會送自助餐免費招待卷2張

         聽說還會送很久喔!!!!

         可以邊吃大餐邊回味婚宴的那一天

幸運3 : 選對了婚攝--視炫洪大哥啦

         為了我們的5 周年照,雖然還有2年啦

         但是現在洪大哥就開始被我吵啦

         至少還要被我吵2年喔

幸運4 : 選對新娘秘書—之羚

        到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還打算結婚5周年開派對時

        還要請之羚幫我畫妆喔

最~~最~~重要的當然是選對老公啦

       雖然我認為老頭只有99分

  但看在他被我奴役了3年的份上.我勉強啦 ^o^

3年啦~~結婚3年了~~我還是很幸福喔

         結婚真的很好耶

對ㄏㄡ~~~~~老頭除了親手做給我的卡片之外

不知道還有什麼天兵的禮物…….期待中啦

明天在跟大家現寶囉

也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555.jpg 5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