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回家路上

老頭興沖沖的問 : 那時候去公園放風箏

ㄟ…...其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幹嘛這麼急

老頭說:我這個懶鬼,叫妳陪我去散步就藉口一堆

真不知道妳給我散步卡幹嘛

難得妳自己開口.當然就要實行

說我懶~~還說的這麼順…….你~~小心了,我會記住的

晚餐不知為什麼的吃不太下

所以只吃一點點

晚上10點多突然肚子就好餓

好想吃景美夜市的辣炒年糕喔

所以~~

老頭就要去幫我買了 (先說這可不是報仇喔)

我洗完澡後

老頭還沒回來

剛好看到桌上有老頭的畫冊

我就隨便翻翻

發現老頭真的蠻無聊的

都畫一些我買的小卡片上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