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子咩~~

有人不願意提供小蝌蚪讓我有娃娃可玩

只有夫妻2個人如果自己不找些樂趣

那在家各做各的那豈不無聊

加上我家老頭我懷疑他有強烈的戀妻情節

他同學約他也不去~說什麼他同學都愛喝酒,所以他不喜歡

他同事約他也不去~除非老婆跟著去

所以囉~~

平常小事中

就彼此耍耍小白癡

製造浪漫一下也不錯啦..

所以昨晚我努力的幫老頭作臉

結果這老頭不跪地謝恩就算了

還害我全身黏答答

還告訴我很浪漫吧!2人一起黏...

真的是~~~很欠扁

**

昨晚我非常認真的問老頭

是不是根本你不能生呀

說我身體差…根本是你的推託,其實暗藏你的問題#$%

話沒說完

老頭就從床上跳起來~~東翻西找的

找出我們的婚前健康檢查表~

指著說: 我的蝌蚪活動力有 ”7.4” 耶!

“7.4”…………..問題那已經是快3年以前了呀

而且 “ 7.4” 算好嘛~~不一定是普通差…

我又不是醫生怎麼會知道好不好

**

說真的

昨個不小心看到吳淡如事件

老頭說: 女生生孩子真的辛苦又危險

我說: 應該是年齡太大的問題~所以說現在我要趕快生呀

     不然以後生會危險的

老頭突然反問我 : 妳覺得2人結婚

                就只是為了生小孩嘛 !

               不能只過著2人無憂慮的生活嗎?

              人為了自己奮鬥努力了前30年

              還得要為孩子奮鬥後30年嗎?

看著老頭認真的表情~~~突然間我的能說善道卻吐不出半句

這個嘛……我真不知道怎麼回答…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