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

大家都沒什麼精神

我笑說人老體力差啦

結果被吐嘲說 : 我這沒孩子的,不知道她們顧孩子的辛苦

天呀~我才辛苦耶!又要上班.晚上又要上課很累人的

     不然妳們去上課

突然間~~靈機一動

如果說我也懷孕那是不是晚上就不用上課了呀

同事很沒良心的說:叫我別胡思亂想了

**

最近發現老頭珍珠變少了耶

昨晚問他~~最近都沒撞珍珠ㄏㄡ,

我不管~~老頭你別給我偷懶去撞珍珠啦

老頭說 : 努力工作賺給老婆花,還得努力撞珍珠給老婆用~真歹命

**

前天跟老頭經過7號公園

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耶

就跟老頭說 : 我們好久沒去放風箏了耶

老頭說我們回家拿風箏晚上就去放風箏

晚上~~放風箏??

你看過有人晚上放風箏的嘛

別鬧了~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