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老頭認識滿19周年

要邁向第20周年的開始

本來想說今晚送MV給老頭

老頭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沒想到還沒到晚上

一早就被老頭送的禮物先感動到了

*****

一個人

一生中能有幾個20年

是..

千年之約…

堅定情感..

才讓彼此小指上的紅線纏繞不斷

所以..

今生..

讓我們得以早早重逢

還記得我17歲的那年

我們相遇於海的那頭..

從此我們再也剪不段這份深切的緣

*****

今天是我們認識20周年

你再度替我載上戒子

許下未來的千千萬萬年

小指紅線永世纏繞..

*****

PS: 只不過我很好奇

  一個月只給老頭3000零用錢

    他那裡來的錢買這35分鑽戒

    我~~懷~~疑~~

    在我脅迫之下

老頭才說

7年前他到郵局存儲蓄險

1個月只要1000多元

6年領回10萬

他想10萬就能幫我買禮物了

原來如此…

那…這個…那個..

除了這10萬…老頭還有其它私房錢嘛!!!!!!!嘿~~嘿~~

老頭嘆了一口氣..

郵局的存摺印章 “拍”在我手心上

ㄟ…幹嘛給我你的郵局存摺印章—

免假了啦”..算了!什麼都給妳了~沒差這個..

那~~那~~是你拿給我的喔!不是我跟你要的喔!

*****

記得婚禮那天我說了:希望一輩子~

平凡,平安,幸福就好”

這就是我要的平凡中的幸福

~~~也祝大家永遠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