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老頭的最討厭

一個是他最討厭別人說出口的話

你們不配

聽到這句話他會捉狂很久

其實從我們要開始交往時

就有95%的人認為我們不長久

所以別人反應我才不放在心上

只不過我之前的專櫃同事

跟老頭真的有仇耶

真的很愛當面嗆老頭耶

昨天下午公司吃完飯後就放我們走人了

我就叫老頭翹班吧~~一起HAPPY

結果在新光百貨逛街時

遇上了之前專櫃同事及她男友

打了招呼要分開時

專櫃同事還跟她男友說 : 他們很不配,對不對~~#$%

這樣一路說著離開

聲音大到我們兩都聽的見

我實在是~~~~

趕快找到速食店拉老頭坐下來

看老頭一臉鐵青

如果我不趕快安撫他

真怕老頭會中風耶

拉著老頭的說偷偷問: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我在家很懶

                   什麼事都不做,還把你當奴隸一樣使換

老頭皺皺眉 : 沒有~~幹嘛告訴別人

我拉近老頭小小聲的說 : 真的沒有,

真的沒說我連喝水都懶

連倒水都要你倒到我面前

老頭眉皺的更緊 : 沒有啦~~幹嘛一直問

我吐了一口氣神祕兮兮的說 : 好在你沒告訴別人

                          不然大家一定會說

                          我這麼懶的老婆跟你不配

老頭看著我,問我說 : 妳真的覺得我對妳好嘛

我點點了頭 :對呀!沒人會比你對我更好了

           沒有你我怎麼辦  {快鑽到老頭懷裡}

老頭才笑了出來~~

!!真的累人

安撫人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

豬頭蘭~~下次如果在這樣我真的會生氣喔

不要在撩撥我老頭脾氣了啦

我要安撫老頭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