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像,自己對老頭真的有點變態..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

對自己越好的人.

自己越是對他苛刻

就像..

雖然老頭的薪水都交給了我

而我每個月也只給老頭3000元的費用

雖然只有3 000

但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把老頭3000元給挖光耶

就像

最近老頭休息

但他還是有在領薪水呀

但我的心裡就會不由自主的疾妒

然後就會變態的嫌東嫌西

昨天妹說

妳當初沒工作休息還沒領薪

姐夫也是對妳很好,沒說半句

我想想..也對啦

..

我就是不知為什麼

總是愛剝削老頭

難道..我真的有淺在變態因子…..

Ps: 當然可愛的消費卷

   我的就是我的

   老頭的..

我要拿去燙頭髮跟買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