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隔壁公司小姐一起坐電梯上樓

被她們虧了一陣

她們說:” 到公司就趕快上樓了,2個人還在情話綿綿什麼.

       下次電梯不等我了

我很委屈耶!

我們又沒情話綿綿

我只是跟老頭說:騎車騎慢一點喔!要記得餵真古錐而已

老頭也只跟我說: 要吃飽一點,不要餓到了!..

最後說掰掰揮一下手

我們就這樣呀!

每個人也都是這樣呀~又不只是我們

她們說: 都老夫老妻了,那來的話這麼多

我們又不是老夫老妻還是新婚期咩..

**

昨晚的婚宴-2段蠻特別的

1-是昨晚的丟捧花..很特別喔

捧花不是用丟的..

是捧花下面有10多條紅線

要搶的女孩一人選一條

然後喊1.2.3

新娘放手..誰的紅線綁在捧花上,捧花就是誰的..

這樣感覺還蠻好玩的.

2-2對來賓跟新娘新郎比默契大考驗

問題是為什麼一定要選我們夫妻很不想耶

新人說: 因為我們認識太久了.很多事可能都忘了

       這樣他們才會贏

~~~~是那來的歪理

只是為什麼問題都這麼無聊

@ 那時候認識的

  這題我跟老頭就很沒默契

 我答   7964. ß第一次遇見

 老頭答80610ß正式交往

後來發現是這題目有瑕疵.認識的定議是什麼??

是正式交往的第一天,還是不小心認識的第一天?

@ 第一次一同出遊的地方

我答    電影院 <-老頭第一次帶我出遊是跟他同事一起

老頭答  陽明山 <-我們第一次單獨出遊

後來發現是這題目也有瑕疵,

我們從一開始認識都是一票人一起出去玩呀

(媽媽說不能單獨跟男生出門)

是交往了幾年後才單獨出遊呀

這題目問的很含糊不清啦

@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我答     咖啡廳

老頭答  台中公園

**真慘.3偶們沒答對半題

上台已經夠丟臉啦,連一題都沒答對更慘

台下的人還起哄親親5分鐘

親親5分鐘想看秀喔!別想

要看親親找那對新人吧!

只不過老頭一臉狐疑問我我跟誰在咖啡廳親親呀

當然跟你呀

你忘了嘛..我們在咖啡廳工作時..你親過我臉頰呀

幹嘛! 不承認喔! ㄎㄎ

**但這個遊戲真的爛透了啦

  根本就是要讓人吵架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