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家風水不佳,所以結婚以來連續3個年

 我一年比一年病的還嚴重 “….這是同學說的

每次班上,家裡或公司

只要有人生病

第一個被傳染的人一定是我

真的很背

除夕早上直盧著老頭去大賣場逛逛

老頭說 : 流感病毒很強,要我別去人多的地方

可是我就想去消費卷的感覺嘛..

逛完賣場..

晚上吃完年夜飯後..

直撐的守歲到晚上12點才睡

初一..睡到中午還是好累.爬不起來

老頭看我滿身大汗

才發現我發燒了..

而且全身骨頭痛的難過

掛急診

庸醫說一定要打針,才能退燒

在不甘不願下含淚了一針

下午退燒了..卻猛咳了起來

2天又發起燒來

庸醫問我說:

是發燒較不舒服還是咳嗽

要幹嘛” ..對這庸醫我有不信任感

昨天才騙我挨一針

庸醫說: 看要打退燒針還是止咳針

別想!別想在我身上再捅一針

但在老頭堅持下

我又挨了一支退燒針

已經全身痛了

挨針後更痛了啦….偶好口憐

初三..

沒再發燒….咳嗽卻是越加嚴重

已經是咳到不能停的地步

而且還咳到腹部拉傷..

當那庸醫說要再我身上打上第3隻針時

我怎麼都不肯

告訴老頭再逼我打針..我就跟你離婚

於是老頭只好帶我到台北的醫院

咳嗽真的太嚴重了

讓我開使呼吸不順及喘不過氣

然後心律開始不整

初五..

我的醫生終於回來了

所以就開始調整心律

而且沒打針

我的咳嗽也慢慢好轉了

只是腹部拉傷

還是會痛

只要咳嗽

就要趕緊蹲下,不然又會好痛..

也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一直都覺得很累及嗜睡

!

今年..

就在生病中這樣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