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著網聚後愉快的心情回到家

晚上老頭回家

我還喜滋滋的告訴他說

下次我們要去新竹玩

老頭挑挑了眉說: 一定是妳說要去新竹的

ㄟㄟ..(心虛中)...:那有,是小魚熱情邀約的

老頭說:” 少來!那個老婆像妳一樣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撿到

       每個老婆都嘛巴不得粘老公,粘的緊緊緊-那像妳

( 拜託,我們每天除了上班還不是都粘一起”,還不是每天相望)

老頭又說:”小心下次人家老公聽到妳的名字,就不準老婆出門

以免妳帶壞人家家裡的乖老婆

(~~也很乖呀..很久沒自己趴趴走了..我也是很委屈耶).

老頭又碎碎唸說 :”人家老婆是去那都粘著老公粘的緊緊緊,

那像妳像巴不得老公滾遠遠的

......冤枉呀!我只不過覺得.有時後人家姐妹在說心事

老頭你在..我們多不方便說呀!..而且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在對望了..星期六.日偶而也要休息一下.

彼此各自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不是更好嗎?????是吧!

老頭著說 : 最好是這樣啦!...

後來一直到睡覺老頭都沒理過我

這樣是代表老頭在生悶氣嗎?

可是..我那裡得罪他了…..不懂

果真..報紙說的是真的

現在人40歲就有更年期了

老頭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