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咳嗽,流鼻水

只有喉嚨痛,心悸跟暈

老頭還是帶著我看醫生

因為家醫出國去了

所以就找了家內科看診

我去就直接跟醫生說 喉嚨痛,心悸跟暈

然後醫生看了說喉嚨有腫..是感冒了

接下來要我量血壓心跳

心跳98下

醫生說還好啦沒很快

老頭立即皺眉頭說

”她在那坐了15分鐘心跳還跳98下,

   血壓又低到52/68 " ~~那叫還好

本來是跳98下

被老頭一吼大概跳到100多了啦

後來除了感冒藥

醫生又給了我些紅色小藥丸

回家路上

老頭還一直碎碎唸說 遇上庸醫

看老頭一付兇神惡煞的模樣

我真不好意思說 : 血壓跟心跳沒什麼關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