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很怪

昨晚一洗完澡出來

沒看到老頭

原本以為他在後陽台曬衣服

可是又不對,下午要出門逛逛時老頭就已經把衣服給曬好了

叫人又沒回聲

我就後陽台,前陽台,連床底跟冰箱裡都找遍了,

就是找不到

正想說下樓去找找,不一定又在樓下

沒想到我正想開門出去時

就聽到老頭的叫聲…” 還叫我猜猜他在那

真的很煩耶..

就告訴老頭我數到3不出來

我就把房門鎖起來..

這變態老頭才從陽台落地窗旁的窗簾裡走出來

真是夠幼稚的

老頭說: 我答應要陪他下棋的,結果一坐上電腦前就忘光光..

是這樣嗎但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答應過要陪老頭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