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莉說剝蝦子的事

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原因是

並不是一認識老頭就會幫我剝蝦的

記得那是

剛交往不久

有一次我們跟我乾哥(老頭的假想敵)一起去吃飯

乾哥知道我很愛吃蝦

所以點了2.3盤不同口味的蝦

然後蝦上桌了

乾哥邊幫我剝蝦邊聊天說

我這妹呀!愛吃蝦又懶的剝,如果不幫她剝.她就不吃……

吃完飯後

老頭氣呼呼的說

為什麼我都沒告訴他我愛吃蝦.不喜歡剝蝦”

我實在委屈耶

明明是老頭怕蝦子味道

如果我請你剝蝦.你不就暈倒了

就這樣..

從此不只是蝦啦

只要是要剝皮的食物

老頭都會幫我剝好

只不過每次看著老頭剝蝦那恐怖的神情

真的

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點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