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嫂喝完午茶後本來是要回家的

剛好朋友來電

於是又跟朋友去吃了晚餐

朋友心情不好

不外乎又是婆媳問題

她覺得婆婆很不公平

對她大伯一家比她們好

我說

連自己父母都可能不公平何況是公婆

自己要放開胸懷不要太計較

日子才會快樂

結果我又被吐糟

她說那是我婆好,我當然這麼說

我ㄌㄟ

這些人是怎麼,愛找我聊天,又愛吐糟我..

我說我婆婆也有不公平的時候呀!

比如說: 過年紅包婆給大嫂的一定比我多

朋友睜大眼,一臉不可置信為什麼從沒聽我說

我搖搖頭說: 這沒什麼好說的.

對我來說: 我的記憶只要是幸福快樂的事就好

不快樂的,不公平的,我幹嘛去記,去計較..

這樣多不快樂是吧!

朋友還興致勃勃的想聽還有什麼我沒說過的事?”

答案: 都忘光了

還說原來我們也是一般家庭

~~真的三條線..不知該說什麼

每個家庭本來就都一樣好嘛

只不過是要看自己用怎樣的心去看待罷了

而我的選擇是看到好的..不記壞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