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chenu水&小螞蟻水

在咩樂花園聊天

說到了婚禮前一天在做什麼??

我呢??

記得..

一早水爸媽去市場說要買湯圓.豬心

小妹跟妹婿帶我拿禮服

老頭去買花瓣及把佈置會場的東西載到了飯店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什麼跟平常不同.

只有晚上時全家都睡了

不知為什麼的

我就是睡不著

就打電話給老頭

發現老頭也睡不著

所以勒…

2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聊的不是隔天的婚禮

而是婚後生活

我還記得老頭說:

嫁他後

如果我不聽話就要照3餐扁還要外帶消夜

然後要每天煮飯洗衣.還要幫老公放洗澡水加捉龍

我還回他說:

好吧!那我做台灣丫信好了

那我一定每天煮東西給你吃

如果不吃我就扁你

放洗澡水沒問題啦!但水溫我可沒法子控制

捉龍我最喜歡了啦!我一定會在你身上跳個過癮

就這樣2人說著以後要怎麼樣虐待對方

聊到清晨近4點,才被起床的水媽罵

2人也才掛了電話去小瞇了2個鐘頭

代價就是..可憐的新娘長了好幾顆小豆豆

新郎卻沒長豆…真是不公平

Ps:所以各位美麗新娘婚禮前一天一定要睡飽飽喔!!才會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