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假期過了

感覺比上班還忙

星期五晚上老頭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去宜蘭2日遊

偶沒空

奇怪耶

休假要帶我去玩至少先通知一聲

每次都來這招

我也是很忙耶

10號跟同學約好

11號跟以前同事約好

而且是很早就約了

老頭說

別人都以老公為優先

是呀以老公為優先

到時候就變成沒朋友

那天你變了

我找誰訴苦跟求取安慰

老頭說 : 我不會變,會變的是妳

我並不是悲觀喔

而是世事難料

更何況不可能一個人能陪另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我相信老頭你不會變

但人除了老公之外

還是需要朋友地~~對吧

就這樣

~2天跟同學同事玩的不亦樂乎

而老頭載我去聚會後就在家乖乖撞珍珠

昨天老頭上班去.

我跟嫂們逛街去

老頭下班來接我回家時

已經10點了

本來洗玩澡要去花園逛逛

結果老頭不准,一直鬧著脾氣

只准我撞完珍珠陪他聊天

結果

我一上床

有聽到老頭聲音漸漸消失

~~~確看到周公兒子

當然了

今早老頭就鬧脾氣了

我跟他說什麼

他就一聲,就轉過頭過去 (當然要他做什麼還是會做)

只不過

一個40歲的老頭還耍幼稚

很難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