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老大比較獨立自主

老ㄠ就比較依賴撒嬌

所以我們這兩個人..長女配ㄠ子

漸漸地我發現

雖然老頭近40

常常卻是很幼稚

比如今早出門前

我正在考慮要穿短裙還是5分褲

回頭看老頭一眼

真的三條白線

他把我要夾的髮夾.

夾在他頭髮上

還問我好不好看....

出門了

坐上機車

早上有點涼

老頭就把我的手放進了他的口袋

等過了幾個路口後

他就把他的口袋拉鏈給拉上

"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這樣我就跑不掉了......

為什麼我總是不懂老頭在演那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