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亭一直覺得很好奇

大家是從那隻眼睛看到亭馴夫來著

亭實在非常之無辜

每次聚餐.朋友.同學都要來調侃一下

怎麼會覺得亭馴夫有術呢

亭明明是三從四德的小媳婦哭..狗  

說話輕聲細語的

亭又也從沒指使過老頭做什麼

(OS:都是他自己看不過去.去做的呀)

亭也從沒問過老頭出門要去那裡

(OS:是老頭自己都會說他要去那.幹什麼去呀)

亭也從沒對老頭大聲說過話

(OS:大聲說話傷喉嚨呀)

老頭要做的事亭也從沒反對過

(OS:像老頭逼亭晚飯後散步.

 雖然不願意..偶還不是乖乖聽話)

亭也沒對老頭生過氣呀

(OS:生氣會變老.給張紙條讓他要改

    不改..那就隨便你啦!反正將來

    活在悔恨中的是你又不是我..ㄎㄎ)

所以我那時候馴夫了

亭是乖巧的老婆好嘛兔無言.gif  

是老頭訓妻

我是可憐的小老婆好嘛 委屈大哭.gif  

別動不動就破壞亭閒妻涼母的形象咩

 

玫瑰分.jpg   

公司同事要離職跟老公去大陸

老頭又問我如果他去大陸

我會跟著他去嘛

ㄏㄡ....亭覺得很怪耶

這個問題老頭已經問過好多次了

亭的答案就是 NO~NO~NO

難道老頭認為多問幾次

亭就會改答案嘛  裝可愛..狗  真豬

然後聽完亭的回答

又自己氣呼呼的說

"好啦~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去"大陸"是難喔

亭真搞不懂老頭的邏輯來的

ㄠ子..果然幼稚張-哇哩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