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多老頭回家

我已經洗好澡準備睡覺

老頭把衣服收進來疊好後就要我陪他到樓下花園逛逛

我都已經洗好澡了...

我才不要下樓

不管..我就是不要下樓

後來老頭就說 " 妳越來越懶了.."

說我懶~~~

好過份喔

是自己叫我什麼都別做的..

現在才來嫌我懶...

我要回娘家....

老頭看我穿起衣服來

就問我.."要去散步了嗎?

誰跟你散步..我要回娘家

老頭把我拉進懷裡說

"還沒結婚以前..每次他帶我去那裡,我都好.都很高興.

 可是結婚後每次要帶我出門

 都要一請二求三拜託...

 不然一下嫌太冷..一下嫌太熱..一下又說太累..不然就是不想動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結婚後都會變...."

老頭...後面那句話是你自己加的吧

更何況以前晚上我都要趕9:00的門禁耶

那有時間到處晃

而且我那時候像你說的這樣

" 老頭...你說的不是我啦...亂講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