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跟老頭聊天聊到半夜

聊的卻都是以前的事

可見..

我們真的都老了

人家不是都說

只有老了..才會聊到以前的種種

!!不得不說

真的歲月催人老呀

***

昨天跟老頭打賭是韓國還是日本得到世界冠軍

結果~~我又輸了..

最近老頭很愛跟我打賭

主要是輸的人要給贏的人一張不能生氣卡

比如說 : 如果老頭惹我生氣了

        老頭拿出不能生氣卡,我就不能生氣

       不能不說話,還要笑喔!!

真的很怪

明明就是老頭要來撩撥我的脾氣的

我還不能發火

真的越想越奇怪耶

不能生氣卡這對我好像沒什麼好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