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久的時間沒夢過她了

夢裡她的笑容依舊

甜甜的模樣還是這麼清純可人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原諒她所做的錯誤決定

就因為這錯誤決定讓愛她的人永遠心痛

也是我永遠忘不了的痛苦記憶

因為深刻所以才難以忘記

為何夢見她

或許最近看了太多可憐的新聞了吧

****

現在這裡就像我的日記本一樣

所以要拜託別常出問題呀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很久沒上來

有可能我生病了在休養

不然就是我當天使去了吧

***

今早老頭問我說20號星期四我有休息嗎

不解~~~20號幹嘛休息

老頭說20號不是總統選舉..

他想說我們可以出門去晃晃

天呀

選舉是22號好嘛

老頭還很白癡說..不是都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