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老頭

今天是你生日耶.^^生日快樂  

想為你下廚

腦海就已經浮現你痛苦的臉

然後…

你會說…這是懲罰==”不管啦哭  

所以在試過一次後

我放棄了

想做張卡片給你

又想起了上次做卡片給你的時候

你說 : 浪費紙張是不環保的(我ㄌ一ㄝ..ooxx)

本來要送你的禮物

你又回送了給我沉醉愛河中  

問你缺什麼

你總是說 : 我什麼都不缺

問你有什麼願望

你又說 : 我只不要一天到晚生病.就謝天謝地了

嘆!!!!!!兔無言  

老頭~你看.你看.你真的好難相處喔 !!

所以~~老婆我

只有再送你..4張卡

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天天開心.兔親愛的感動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