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老頭送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我還在跟老頭冷戰中)

禮物一樣

卡片絕對少不了的啦  

禮物確讓我覺得好笑…..

是一盒蜜粉…..而且是我沒用過的

我問老頭怎麼會想買蜜粉給我

他說:看我的蜜粉要用完了.所以他就想買蜜粉

那為什麼會買這一個牌子

他皺眉說:他是認顏色的…還問我買錯了嘛

其實我一直都用開放櫃za的控油蜜粉..它是綠底上盒是白色的

而老頭買給我的也是綠色的..但牌子不知道..

看製造廠是資生堂桃園廠

還好老頭是娶到我 

我東西能用就好,不會跟你太計較啦..

只不過老頭真的要去看看眼科了….

Ps: 我送老頭2本汽車雜誌跟一張我親手做的卡片喔

  卡片雖然不漂亮,但也是我嘔心瀝血做出來的

@@~~什麼要我po出我做的卡片

NONO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