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怎樣啦,幹嘛不說話?.

!” 了一聲將切好的蘋果塞到我嘴裡,就轉過頭去

我差點被你噎死

很氣耶

再不說話姑娘我就把你趕出去

你睜大眼,氣呼呼的不可置信

做錯事的人不檢討,還要趕我,還有天理嗎? “

是我 ? 是我嗎 ? 我怎麼想不出來我做錯什麼

妳後知後覺不知道自己生病就算了,然後發燒還給我吃冰棒…..”

我那有吃冰棒

還說沒有, 我明明在垃圾桶裡看到冰棒殘骸.家裡就我們倆

  我沒吃,當然就是妳

我有嗎???...想了好久終於!!!對啦我想到了..好像..

星期日那天.老頭用冰枕給我睡後就出門了,

然後我醒了過來,

上一下168

口渴了..

到廚房喝水

然後不小心打開冰箱

看到冰棒

我就想說睡冰枕會退燒

那吃了冰棒應該也能退燒吧

妳是豬喔! 連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生病不能吃冰.妳發燒還吃冰棒,

妳腦袋到底裝什麼…”

邊說還邊把蘋果塞到我嘴巴……別塞了我快沒氣了啦

下次知道了啦有必要這麼氣嗎?還罵人是豬…真沒禮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