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那年考上了2專

本來想上夜2專.白天工作

但他極力說服我

白天上課.晚上工作.別多浪費那一年

我告訴他.晚上打工的錢不夠我繳學費和拿錢回家

他說; 晚上打工的錢我可以拿回家

我的學費.生活費…他給我

“你給我????拜託..我幹嘛拿妳的錢…

“沒關係…不然以身相許好了..

“聽你在放屁啦…………這個人真的很討厭.讓我變的越來越沒氣質

“好臭喔!淑女一點…..

“不要再惹我了啦

“好好好.真愛生氣…..不然妳就當我養老婆好了…

“養老婆”…..….是指我嘛

還來不及反應.已被他拉上了機車

“去慶祝一下..我升上領班.又找到老婆

“喂..別胡說好不好..誰是你老婆

“妳呀

“我不是..我們又沒談戀愛

“妳肚子餓..是不是會找我..

“對呀

“那不就是了…餓了, 找我..

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笑的很怪

“可是你又沒問我願不願意…

“妳每次看著我就流口水…怎麼會不願意

“我~~~那~~~時~~~後~~~流~~~口~~~水~~~~

****

就這樣我們陌名其妙的開始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而多年後才知道他說要與我交往的前幾天.前女友才正式與他分手

我知道後非常生氣..幹痲要我當備胎喔!

當然他也被我狠狠的休理一頓



從來沒想過

一個意外的邂逅

會讓我們談了15年的戀愛

從交往的那一天開始

他必須付擔我的學費及生活費

所以他還是兼2份差

而我上課..打工

兩人見面的時間很短

但無論如何..每天還是會見上一面

尤其令我感動的是.

他可以為了客人給的一顆水蜜桃或日本蘋果.下了班可以特地送來永和給我吃.他才又騎車回北投..也可以為了我想要或喜歡的東西.而更努力賺錢..只為了買給我…



專科畢業那天..

他把他的存摺.提款卡.印章.保單.定存單…全部交給了我

並告訴我每個月只要固定給他5000元拿回家及給他3000元零用錢就好

其餘的都讓我處理.

當我感動萬分時

他卻來一句

“可是我們兩一起出去吃.喝.玩.樂的費用..妳要付喔!..我口袋空空

知道啦..這個男人有時後真要被他氣死



當然他也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出了社會後.會遇到很多人..如果有一天.我覺得有別的男人比他更好.

告訴他.沒關係.他會成全我.但請我千萬別腳踏兩條船.他會很難過.傷心的

當時只覺得他很無聊及神經

但在我工作後的第3個年頭發生了一段插曲

而這插曲讓我差點失去了…….

…這輩子最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