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
決定還是先工作一年再考夜2專
畢竟弟妹還小.
還是需要我拿錢回家補貼家用
一個月後.白天我找到了一家西餐廳服務生的工作
晚上再到圖書館溫書

上班第一天
老闆一一介紹餐廳員工
當介紹到吧台時
我愣住了
我想對方也愣住了
是他…..
在帛琉的那個熱心但嘴巴又很壞的男人
我們終於知道彼此的名字
我也知道原來這餐廳只是他早上兼職的地方
他的正職是在飯店工作
說真的
從一個多月前分開後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再見面
台灣說小也不小…能再見面或許就是所為的”緣份”吧
雖然我們相遇了.但在這往後的一年中…
他對我就像妹妹一樣.
蠻疼我的.但還是喜歡把我氣的跳腳後才摸摸我的頭安撫
當時我也知道他有女友
有聽過別人說起他的女友正腳踏兩條船..
而他卻沈默
我記得我還問過他…對這事的想法
他只是很討厭的說: “幹嘛..妳想當我的女朋友….
拜託.誰想當你女朋友…..我只是好奇而已…好不好
他只是笑笑地摸摸我的頭說: “小孩子不懂…
幫幫忙好不好..我們只差3歲.又不是30歲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卻酸酸的

常想或許我們的緣份早在那個小島上就已經開始了吧
而我們真正愛情故事的開始卻是在一年之後我考上2專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