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是百貨業

剛進入公司時是做業務助理..

慢慢的輪做會計.人事.出納總務.專櫃.業務…..

一待就是10年



由於是百貨業所以也認識了一些年紀相當的專櫃小姐

可能年紀相仿吧.也就玩在一起

她們帶著我到ktv.mtv.舞廳.打保齡球.夜遊…..等.

都是我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

所以我立即陷入了好奇及新鮮之中……無法自拔


而他還是兼著兩份差

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他總是說要多存點錢

將來才可以給我一個美麗的婚禮和安定的生活



但我卻和這些專櫃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她們總是告訴我

“他配不上我.我可以找到更好.更有錢的男人.

我跟他之間是恩情及習慣…..不是愛情…

要我多比較.多交往一些男人…


所以我認識了他…..sai

sai嘴巴很甜.很溫柔..很會說甜言蜜語..也很浪漫


和他真的不同

他總是喜歡調撥我的脾氣.讓我氣呼呼時.在摸摸我的頭安撫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像他的玩具一樣



於是我迷失了…迷失在sai的溫柔之中

同學們知道了….對我非常的不諒解

她們覺得一個這麼好的男人.我居然要放棄

她們覺得我只是一時迷戀罷了..

要我趕緊回頭



而專櫃的朋友她們卻認為我和sai才相配

我和他只是習慣並不是愛



於是…

我陷入了愛情與恩情的迷思中…….



我想那段時間他應該也有所感覺吧!

只是他從來不問

雖然他常常找不到我的人

但每天還是會給我一通電話……問我有沒有吃飽



就這樣我在他和sai之中迷網了.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已過了2個月


就在2個多月後的一個晚上

我接到他2哥的來電….

他暈倒了.現在正在榮總開刀

突然間我的心臟彷彿要停止了.全身無力.我的世界彷彿要潰提了

茫然間我到了醫院

由2哥口中才知道是長期憋尿及每日水份不夠造成尿道結石及腎結石

醫生說結石很大.應該痛很久才對.這次可能痛到不行才會暈過去

也好險..差點傷到腎..如果再忍下去可能就得洗腎了.

那晚我留在醫院照顧他

想著我們之間

是愛情…..還是習慣.

想著他每次扶著腰喊痛時

我還當他開玩笑

連理都沒理他

是我一直受到他保護及關心

我只有接收

卻不知道怎麼去付出

我無法想像他如果不在我身邊

那未來的日子.我該怎麼渡過…..

那一晚我哭了

哭的很傷心

他還皺著眉頭說:我還活著.不需要哭這麼慘吧

還是肚子又餓了…..

現在沒別的東西.只剩石頭~~~

@#$%^(我想遲早有一天我會被他氣死.)



第2天我告訴了sai.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明白了.也清楚了..

在我的心中..他是沒人可以替代的

那天我也到廟裏拜拜請願

只要他好起來..我願意從此吃早齋

就這樣半年內他做了3次手術.才完全康復.並每半年回診一次



他出院後我要求他別再兼職了…他答應

這一年他第一次提起了結婚…

我24歲..他27歲..而且剛升上副理



同學們知道我們要結婚了..

都相當的高興

也都很慶幸我回頭了不再迷失

當我們興高采烈地準備結婚時

一個意外…

讓我演出了第一次……落跑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