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狀況啦

是近視加深嘛?????

當然不是!!!!!

旁邊這死黨怎麼當的啦

(妳家樓下的商店耶 )

也不會先通知或告知一聲嘛..

害我丟臉

還問我要不要去配老花眼鏡

**

那位妹妹 ~~不…..是弟弟

用那狠狠的眼神瞪著我

眼神充份說明了

“又是一個不知道那來的脫窗ㄛ哇桑”

拜託…

一個男生

皮膚這麼白

眼睛這麼大

頭髮這麼長

個子又不高

身材又纖細

這麼秀氣……誰知道他是男的呀

不然在我踏進便利商店時

也麻煩你說聲 歡迎光臨

(也不對有些女生的聲音也很低)

但至少

我不會說”小姐” 結帳

**

臭同學~妳真的是擺明看我笑話囉~

我再也不來妳家這邊了啦 …

 

ps:這也讓亭想起某高中同學的兒子

   真的漂亮

   尤其是那鳳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