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突然轉性的

討好.陪笑.....鐵定是真的..有問題KI 三條線.gif  

昨個亭忙了一天

老頭來載亭時

報告說

他今天休假在家非常乖喔

掃地.拖地.收衣.洗衣.曬衣.

還做了點心跟亭愛吃的焗海鮮義大利麵喔 男孩愛心  

亭搞不懂

這不是平常老頭就會做的嗎??

幹嘛還特別提出來說

吃完飯出門散步時

老頭說:妳今天很忙

      是呀!今天快被大陸人氣死了.都在搞帳務問題跟吵架

老頭又說 :老婆我跟妳說一件事喔

       可是妳不能生氣.不能不跟我說話.也不能罰寫喔

ㄟ....什麼事呢 ???

這樣說亭有點OOXX耶

而且誰知道你是不是做了什麼我不可饒恕的事

老頭直發誓說不會也不是的男孩鬼臉.gif

結果一身疲憊的亭被老頭盧到投降了

問老頭什麼事

他只說明天妳就知道了

好吧~那亭就等吧

追根究底一向不是亭的個性

**

今天

我知了

這臭老頭在亭的噗浪上跟168的妹妹們543啦

並不是亭擔心或小氣

而是老頭跟妹妹們頂多見過面.點個頭而已

並不是像跟亭的同學或朋友一樣

吃吃喝喝多年..大家都了解彼此個性

可能服務業呆久了

老頭很容易跟人攀談

但有時候他對熟的人

那個嘴會毒死人不償命

萬一他自認為跟妹妹們熟而胡言亂語

到時候惹到人.或傷到人而不自知

那亭怎麼辦

從5年前認識了這些網友妹妹到現在

亭很珍惜這緣份的

如果被老頭破壞了怎麼辦 ??

氣死我了啦豬生氣.jpg  

怎麼辦?????

要用什麼方式懲罰老頭呢???

頭大   嘆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