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網路上有這個活動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0095/index.asp#P1

亭就想用小哈魯的名字替他捐了12瓶鮮奶

這天突然想到就先知會小妹一聲

說報稅收據歸妳

購物袋歸我喔 ^^

結果沒想到

小妹也用小哈魯的名字捐了12瓶鮮奶

小花分格線紫  小花分格線紫

記得7年多以前陪了朋友去算命

朋友要我也一起算…

只是說真的我不道要算什麼

但因為那算命師..並不是公定價而是隨意包

所以亭想那時還沒結婚就問那時候結婚好了??

結果那算命師才看了亭跟名字就說 : 妳不用算命

害我一陣尷尬~

那我只好轉問大妹的婚姻

結果那算命師要我把家裡4姐妹弟的名字寫下

那算命師說 : 亭家四姐妹弟的命都很好

            不管婚前婚後..有婚未婚

            而且我們的福運是來自母親

這幾年…亭很仔細的觀察.仔細的想

其實亭家姐妹..說感情好嘛~好像也沒有..常吵吵鬧鬧的

             而且我特愛欺負弟弟跟妹妹的 ^^

             說感情不好嘛~好像也沒有

             因為當我遇到困難時

             妹妹.弟弟都默默的幫助我

             而且從沒拿幫忙的事說嘴

或許我們都有一個很善良.常幫助人.

替有需要的人祈福跟凡事不愛計較的媽 ^^

就算她笨笨的被人騙了錢

她也說:或許人家真的有困難

就算錢包被搶了

她也只說:大家都平安就好..

所以亭深深相信

很多事

父母在做

小孩都在看

孩子的福運

除了自己去儲存的

真的有一大半

都是來自父母親的身教及言教和所謂的積德^^

小花分格線紫小花分格線紫

這幾天秋意更濃了

昨天大家吃了月餅,烤了肉

今天開始要運動補回來了吧

亭也是 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