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一直覺得朋友可以很多

但真正深交,惺惺相惜的..

對亭來說….很少,也很難.

朋友

應該是

不羨慕

不疾妒

不比較

不心口不一…..的

朋友是真心互相的

並不是虛偽表面的

真的朋友

就算不見面

聯絡少了

但心底總是會惦記對方

偶而好開心

會想讓對方知道

偶而難過

也想跟對方訴苦

或許

只是一封信

或是一通簡訊

又或是一封mail

很簡單地窩心

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裡有自己

或許只是短短的幾句

但心意卻能夠相通

而不是

幾百年不見人

沒聯絡 , 沒消息

有事了

想要人幫忙了

才會想起自己

受了幾次傷

亭也才明白

朋友並不是自己熱臉貼冷屁股就夠

如果

對方並沒有心

或者是

自己有利用價值時

或者是

只想從妳身上獲得

才會變成朋友

那…

沒有了那價值

沒有了對方想要的時

那一切不就變的很可笑

我想自己沒對不起朋友

那不屬於的友誼

也別在強求

這樣就夠了

小花分格線  

深交好友

心意相通的好友

並不是認識時間的長短

而是那份真正的 “ 心 “

小花分格線

亭對朋友的定義

在生日前

收到了這份禮物

而更加明確

我一直深深相信

我們認識的時間

並不是亭好友裡最久的

但那份對彼此的熟悉感卻這麼的深

妳懂我…^^

這份禮物…

我很喜歡

這份禮物….

不但溫暖了我

也溫暖了這整個基金會的人們

 小花分格線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秘密

也是我們倆的~緣

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