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每個人就說我好命..

或許吧

長孫女讓我備受祖父母及姑姑們的寵愛

要什麼..有什麼

求學過程也是一路平凡平順

出了社會遇到的也都是好人

除了身體不是很好之外

似乎我是好命的

我想更幸福的是....

在我尚未開始真正體驗 "愛情"所帶來的酸甜苦辣時.....我認識了你

你讓我享受愛情的美好.....讓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所得經歷的,苦,澀,及眼淚

我曾說...我喜歡飛..一個人自由的遨遊

你說 ...那你可以在我們的小窩等著我

            我累了.想休息了就可以回到你守侯的家..你會煮上一鍋熱呼呼的湯,讓我溫暖

我們討論過如果有一天.....

我比你先走了

我希望你再度幫我披上這輩子只屬於你的白紗

在像婚宴進行中一般...讓我幸福的走

下輩子讓我還能當你的新娘

你說

如果我不在了..你也沒有了目標未來...活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要說的是....你這個笨男人

你只要永遠的把我記在心裡

然後在找個好女孩

像疼我般好好的疼她

然後幸福的過一輩子

這樣子我才能真正的放心

 

未來的信

給未來的你

5年後的我們會怎麼樣

我想我們還是一樣的幸福吧

" 我愛你 "

" 真的愛你....超過我想像中的愛你 "

雖然我從不曾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