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真的好冷

果真有白色聖誕的味道

只不過每次假日這麼冷還要出門上課

我就很想哭

怎麼會這麼白癡的被煽動跟著去唸書

40歲的腦子唸起書來

真的很痛苦....ㄚ哭  

分粉紅閃心分格線  

好快喔

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又到了

今年亭收到的禮物

真的都讓亭自己都很匪夷所思 呵呵  

也都很喜歡啦

 

1. 

1  

收到這堆禮物

以我跟這群女人認識30多年的認知來看

亭一定在某個時間.某個地方

不小心說了某些話

所以這6個人才會聯合起來送同樣東西

就像前幾年的某一次聖誕

這些女人都送我一堆可怕的糖一樣

雖然...這真的是陰謀欺負人  

還是很謝謝我最親愛的妳們

我都很喜歡 

小花分格線  

2.

3  

這也是知心好友送的

薑餅超好吃

尤其小哈魯還很可惡的跟我搶

還說這是給小朋友的

真是一點都不知道敬老尊賢的小傢伙

還有這巧克力

今年也蠻夯的呢

亭還沒吃..捨不得咩

等聖誕夜在跟老頭去屋頂

邊看煙火,邊吃,然後邊許願

護手霜

同一位10多年的知心同事送的

一共15隻

姐呀...

我手很粗嘛

很謝謝妳啦...

我會好好保養

偶美麗的雙手的.兔子尷尬臉紅  

小花分格線

3.

2  

收到這份禮物時

亭眼睛都亮了啦

這是..叫我再嫁一次的意思嘛

一整組超美的啦

ps: 誰要嫁需要的話,可以跟亭借喔!

os: 嗯!!!這組就留給我家的小饅頭吧!娃娃眼睛冒愛心  

 

小花分格線

 

美麗聖誕

知心好友

一輩子~~~相知相惜娃娃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