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被朋友說:我真是天真呀

並不是讚美我

是說我都活在自己的堡壘裡~~無憂無慮

或許吧

在這37年來..我是乎蠻平順的

就像我曾說過的

在家父母疼

出嫁老頭疼

工作上..也都平平順順..沒遇過不好的同事

認識的姐妹朋友也都是好人

除了身體不好外

好像沒什麼煩心或煩憂的事

也或許這樣

每天對我而言就是太陽般的喜悅

所以常有人問 : 為什麼每天我都這麼開心的原因吧

**

但是人生中總有不平順或不如意的事

我也有心中的遺憾

遇上時……………總是要勇敢的面對

只有勇敢才能堅強

唯有堅強才能渡過~~才能解決

而且不管遇上了什麼

都要相信身邊的朋友.同學.家人…

力量與堅強

才能夠讓自己走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