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同學來電說月底要聚餐

我當然好囉

跟A同學剛掛電話沒多久

B同學也來電

我就順口跟她說起月底要聚餐

B同學說她也要去叫我跟A同學說

我就打電話給A同學了

A同學一聽就很不高興的說 : 不要

                          因為大家都不想讓她參加

不懂為什麼???

我就一直問為什麼??

A同學可能也被我問煩了吧

很生氣的罵我一句 “ 妳真是白癡 “

我更不懂為什麼???

A同學才說: 她們都很討厭B,因為B常在別的同學面前說我的壞話

           以前我好心每天上課時都會多買一份餐點給她吃

           只是因為她常來不及吃.常喊胃痛

           而她在背後說我假好心

           當然還有其他的種種

是真的嘛~~那為什麼現在才對我說B對我有微言呢??

A說 : 所以她們才常會藉故分開我跟B呀

       說出來怕我會難過…

真的不能相信..又打了其他電話給其它同學

沒想到答案確是一樣的….

很難過的打電話給老頭

不安慰我就算了還罵我呆

算了..

或許上輩子我欺負過她吧

所以這輩子要還她..

我們的緣份應該也到此結束了吧

到下班為止

就讓我難過3小時好了…..弔念一下我與她的友情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