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正興高采烈的準備婚禮

並告訴媽媽.

他將帶家人來提親時…

媽媽說:

我還太小….小弟.小妹也還在唸書

加上一位好友離婚了

那原本幸福的婚姻卻只維持了1年

讓原本嚮往幸福婚姻生活的我……..心涼了一半

不知到為什麼從原本雀躍的心轉為害怕

我告訴他我的感覺及心情

雖然他極力安撫我….卻無法壓抑住我的害怕

他~~~~妥協了

他說: 好吧! 我們在多談幾年戀愛好了..順便多存點錢

就這樣~~~

這一年我們買了第一台車

他不兼差後..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他就載著我遊遍台灣各地

他對我的家人很好..

常帶著我父母出遊

也疼我弟妹..連他們到外地唸書搬家.也都是他充當司機幫忙

甚至連我家裡買新房子.

我把我所有的存款都拿出來幫忙…

他也贊成..還告訴我..他的就是我的…

連我告訴他結婚時要一筆聘金給我爸媽養老..

就算結婚後我還是要每個月拿10000元回家…

他說.我們的家--他養…..我的錢要怎麼用.我快樂就好

我常想這人是笨還是傻..或是呆

所以我常告訴他…我要把你的錢捲跑去找小白臉…

他總是笑著說….如果真的這樣他也沒辦法~要我別太狠.至少留點吃飯錢~~~

接下來的5年裡.

我的工作從助理一直做到了業務…

因為業務工作需要必須北.中.南的跑

而他總是排休在我必須出差的日子…載我出差

不管新竹.台中.台南.嘉義.高雄..他都載著我當天來回

往往我在百貨公司裡盤點..或是分公司.總公司裡開會

他就在外頭的車裡等…常常一等就是一整天

告訴他.可以去逛逛走走.吃吃東西

他總是搖頭說:不要..怕我提早出來找不到他人

同事常笑我是路癡,老公怕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我走到那裡.老公就載到那裡



業務工作.只要有業績.薪水就領的多

我想多賺點錢.

所以跑業務的那四年我很努力很努力

卻在一次半夜進櫃的同時…………..我心臟病發了.造成休克

當我醒過來已經是2天以後了

看著他憔悴的臉…

那天晚上我進櫃.他在樓下等我

想必他急壞了吧

我的心臟是有問題的

但原本只是右邊二尖辦膜鬆落及心律不整而已

而我也有定期回診及吃藥…

可能太累了才會突然病發吧

就這樣我在醫院裡休養了一個月

整整在家休息了一年..

這一年真是無聊的一年

每天睡到中午被他叫起來

整理好後下午兩點整在他公司樓下..

等他午茶

五點後.他回去上班

而我就等同學或同事下班在一起去逛街.吃飯

晚上9點多..他下班再來陪我去散步

不然就等回診~~~

真的好無聊….

我要上班啦!

他被我吵的投降….

但不是答應我可以工作了



而是第2次提起了結婚



他說先結婚再工作

我想想也對

結完婚在找輕鬆點工作好啦



這年我29歲..他32歲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夫妻緣份.

媽媽的一句話…

….讓我又再度演出了~~落跑新娘 2 ~~~

也讓我們陷入了"分手"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