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莉的另一個blog看了一遍 

回憶起3年前誤打誤撞的知道168這個網站

然後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blog

然後又陸續地在blog上認識了~~ , ,Q, 小魚, 寶媽, , ㄚ頭, , , ….

當然還有….小倩, , , 及小紅豆….等水..

是怎麼樣的心情期待..

我說了~~我們來網聚吧!!!!

當時第一個說 的莉

讓我好期待又開心

回想起第一次網聚的心情

我看到了莉,還有 小魚……真的粉開心 

只不過當時有個小小遺憾

就是交心已久的小Q沒趕上我們的第一次..

可是我多慮了

沒來的及第一次還有第2, 3, 4, 5…………

2

Q來了

扉也來了

羊也來了

3

寶媽也到了

而人也越加入越多了..

**

昨天把之前的網聚照片拿出來看 

發現

…..

我們每次合照怎麼都少了一個人

不是少扉

就是少Q

最近Q跟羊都有寶寶了

以後出來聚會可能更難了

所以

下次見面時

拍照時一人都不能少喔 

ps: 對了..還要來個北高大聯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