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討論區又興起了一陣網聚樂

突然讓我想起了

去年8月16日第一次跟168上的水見面

其實那也是我生平的第一次網聚

心情當然也非常的雀躍及興奮

第一次見到了莉

雖然莉年紀比我小

但她思想成熟,條文有理.真是心靈的小老師

第一次見到魚

雖然魚是小朋友口中的老師

但我怎麼都覺得她就像鄰家小妹一樣的可愛

過了第一次

當然就會有第2次

11月1日

我們見面了

只不過這次又多了

溫柔巧人的扉扉

可愛俏麗的寶媽

浪漫天真的小Q

健談可愛的羊咩咩

加上遠在高雄的ㄚ頭和婉.還有小螞蟻

我們變成了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真的很神奇

也很有緣份

是真的

多了妳們這樣可愛的妹妹

我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耶

PS: 今天腰好多了

   只不過這2天老頭抱我..抱上抱下的

   別我好了.換老頭腰閃了

   我可是沒力抱老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