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老頭差點在7-11打起來

到底是誰告訴老頭說 : 我要每天吃一顆蛋跟一瓶鮮奶的呀

這星期早餐老頭都是用果醬吐司給我吃

然後到公司附近7-11時

要我在買一顆茶葉蛋跟一瓶鮮奶

問題是我不想再吃茶葉蛋了

就這樣2人在7-11前推來推去….

到底是誰啦~~~~

老頭~~每天吃一顆蛋跟一瓶鮮奶~~就會變健康嘛

別鬧了啦….

***

明後2天應該會下雨吧

昨天看老頭從婆家拿了風箏回家

直說假日要帶我去放風箏

不~~不~~~不會吧

天氣這麼熱..

那天我只是說 : 懷念..好久沒放風箏了

可是並沒有說 我想去放風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